无言

.

找时间写啥东西好呢ry

少女需要小裙子
老年人需要丧服
老女人需要很丧的小裙子
(对长裙感到窒息了
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讨厌写同人和写同人的人,特别是讨厌写谈恋爱的,但又喜欢有人写写这两个人的故事。
其实也不是讨厌写同人,但我觉得,大概同人这个东西,就是作者自己用自己的想法去诠释这两个人的关系、相处模式、生活场景,去按照自己对人物最认真的分析结果写作,这个才能叫合格的同人。真实,最重要的就是真实。虚拟的事物真正动人的地方就是真实感,一个虚拟角色,如果没有真实立体的人格,一定是不动人的,至少在原作的基础上是无法动人的。所谓“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”,调侃的对象并不是“虚拟世界应折射现实本身”这个观点,而是想象力匮乏、眼界局限于目之所至的世界、而非世界的全貌的创作者和读者,至少我是...

哎,怎么还有人fo我的哈哈哈,fo我干啥,just没事写写大白话的

半大的男孩儿苍白有力的手指间夹着一根烟,吞云吐雾,眼神呆滞而下流,神情狂热而倦怠,我说,你别抽了,他说,你怎么这么爱笑。我无可救药地迷恋过他,为他哭泣,为他愤怒,为他惆怅,为他绝望,可他闪烁如同星辰的眼吝于让其中倒映我单调的影子。
现在这颗星星在四处游荡,脱离轨道,无视引力,东奔西跑,骄纵恣睢,它游离于大脑皮层与头盖骨间的缝隙,它引燃每一根神经的末梢,它比任何时候都更像活着,也比任何时候都更像死去了。它要吸取全宇宙的energy爆炸啦。
而半大的男孩儿仍然夹着一支烟,或许没有夹,因为曾经我只是望向他洁白的后颈,现在我只能听到背后遥遥传来的叹息。我曾无可救药地迷恋过他。

" 他骑乘着梦的马匹横跨半壁江山,从这副躯壳行到那一副,隔着的那一层北京终年不散的雾霾,如今却在小瀛洲的上空游荡。 "

lost7:

#世界自闭症日# 我们的星球上有一些特别的生命,他们都是来自星星里的孩子,晚安:)

超美!

维恩B:

【雷神2】概念图 by Jon McCoy ( 2/2)

作者个站:http://www.jonmccoyart.com/_film-work.html

© 无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