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

.

半大的男孩儿苍白有力的手指间夹着一根烟,吞云吐雾,眼神呆滞而下流,神情狂热而倦怠,我说,你别抽了,他说,你怎么这么爱笑。我无可救药地迷恋过他,为他哭泣,为他愤怒,为他惆怅,为他绝望,可他闪烁如同星辰的眼吝于让其中倒映我单调的影子。
现在这颗星星在四处游荡,脱离轨道,无视引力,东奔西跑,骄纵恣睢,它游离于大脑皮层与头盖骨间的缝隙,它引燃每一根神经的末梢,它比任何时候都更像活着,也比任何时候都更像死去了。它要吸取全宇宙的energy爆炸啦。
而半大的男孩儿仍然夹着一支烟,或许没有夹,因为曾经我只是望向他洁白的后颈,现在我只能听到背后遥遥传来的叹息。我曾无可救药地迷恋过他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无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